本文係由批踢踢希恰板板友JJLI提供,文章編號:#1A3PLLoq

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242404181.A.CB4.html

全文內容已獲得轉載許可,內容如下:

高雄。

性別:男
星座:處女
血型:?
屬性:陽光

說明:一個永遠青春洋溢的t-恤少年。而在t-底下則深藏著不為人所知的肌肉猛男層
面。他同時也是個鐵血正義的警察瘋子(咦),而擇善固執不斷的向前衝剌衝到血流
不止的形象也讓他也聚集了一班粉絲,澎湖、屏東、恒春都是高雄男的基本班底,其
中鳳山更是強勢的視高雄為自已的禁臠。只是實際上高雄卻一直都只心儀著一個女人
,偏偏那卻正是一個無法馴服的女孩:氣質娘--臺南。

 

omake:

臺北娘:哼,這個家當然只能造我來撐台面呀,看看我的盆地…(滅)

臺中男:唉,別這麼說,在下只是略盡棉薄之力而已。(笑)

高雄男:只有犯人歸案才可以停下來!給我殺!!!!!

台南娘:啊啦啦啦,真俗氣呀,我才不會喜歡那個只會一個衝向前衝的狂戰士呢~~
        當然也不會吃那種油嘴滑舌的痞子那套咯~~~

 

 

………

大里娘:別管道德了,你覺的我…我的嗶面如何?(>///<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