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抱歉,因為諸多因素,第一階段的建置才會拖到現在。如今四個月過去了,我也無

顏面對江東父老orz.....

 

總之拖了這麼久總算完成,雖然尚有許多漏洞,但我還是會努力去維護資料庫的更新。

底下有幾點要說:

1.雖然我沒時間新增資料庫,但還不至於沒時間管理,如果有人敢在這邊亂回應我也不會

 客氣的。

2.接下來的日子仍然會以蒐集資料為主,因為我的課業很忙,目前也不打算跟其他團體有

 所交流。

 

3.有些已經被砍掉的圖或者文章我會盡量想辦法救回,如果不行就只能跟各位說抱歉了。

 

總之就這樣,接下來的更新依然會是龜速進行,還請各位版友多多包含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